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为什么??T.T

刚才,我接到我好朋友的电话。她说她要读循人!!!为什么???她不是说和我读Sentosa的吗??她说她的亲戚叫她去的。。。她的亲戚大完啊!!又不是她爸妈。。。可是做么她爸妈也赞成的。。。。唉。。。为什么为什么???我知道你们会问做么我不转去循人。。。我有朋友在循人。。可是我有更多朋友在Sentosa叻。。。而且不知道为何。。。我很喜欢Sentosa。。。虽然循人的设备比Sentosa好。。。可是不代表Sentosa不好啊!!她的亲戚应该觉得Sentosa是马来学校咯。。。她以为Sentosa很容易进啊?有些人想进都进不到啊!!!唉。。。T.T

4 comments:

萤YING said...

aiyo...不要酱啦。。。我知道她是你好朋友,你想和她同校。。。不过,她也有自己的选择的嘛!!就象你啦。。你要读sentosa,你觉得它比较好,,,但是美善也有不同的想法的嘛。。可能,她觉得独中会比国中来得好呢??别这样啦!!你也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很像我。。你们(曼仪。美善,你,淑杉〕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想和你们同校啊!!可是。。你们也有选择的权力啊。。就如你说的。。你说觉得sentosa比较好,比较有感情。。美善也一样啊!!。。。dun like that,be happy la...

萤YING said...

好久没有upgrade 你的部落格了哦。。。。很忙吗!!记得留我的blog
一点comment喔。。

Abatos said...

新的学校,当然会有新的朋友等着你去交啊!我还不是一样,我中学全校只有我一个人读,我还不是一样照读,反正一定会至少有个朋友陪伴啊!别只顾着找朋友,最重要的是学业。加油啊!

Abato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