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死咯。。。

Hello~我又回来了。。。唉。。。考完试了啦。。成绩也派回来了,只是还没知道名次而已。。我很怕叻。。。我这次是有史以来考到最差的一次。。。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吧?X_X我有两科差点不及格叻。。。算了吧。。。反正是第一次,下次我一定要更努力!!yeah!










ps:看了不要告诉我家人噢,违背者格杀勿论!THX...>.<

1 comment:

JOEN said...

don be grey heart n scared la...i m jia en.my blog is www.en806.blogspot.com
remembe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