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珍惜生命。。。

昨晚,我补习回家,一路上,看到路旁有很多车在停住,抬头一看,看到一辆车的镜子碎了,就以为只是撞到而已咯。。。谁知道,前面越来越多人,我无意之间看到地上有一滩鲜红色的血。。。还有一辆摩多车在车底。。。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到底是摩多车的车主错,还是那辆车的车主错呢???还是另有别的事情??我不想知道。。。我只知道,珍惜眼前的一切,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几时离开你,或是你几时离开他们。。。

2 comments:

Gary Lai said...

woh,your blog is really cool now.yeah,u r rite,we won't know when will our life end so better done the tings u wanna do such as say i luv u to our parents~~

Carmen said...

hahaha..of cz la..now i m very in jor de..anyway..thx 4 leave comment to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