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给你

我知道到现在你都还生气我,可是我觉得我没说错,

你可以说我是固执,也可以说我是好面子。

你说我们不理你感受?

如果我们不理你感受,当你sms给我们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来回你吗?

如果我们不理你感受,当我们打算出街的时候会第一时间问你吗?

我承认我酱子酱你你会很hurt,

可是我们也很hurt你懂吗?

你,竟然得空跟你的朋友出街

你,宁愿去penang也不理我们,

反正penang你都每次自己的啦,

用一天的时间陪我们一下都不能吗?

还有,就算你要说我偏帮他也好我也要说的了,

如果他向你道歉,你都还不原谅他?!

事实上根本不关他的事的咯,

他没有生气你咯,

算了,我不想讲酱多,

免得越弄场面越僵,

如果还当我是朋友的话,

奉劝你一句,

心胸放阔一点吧,

酱也许会对你好一些。

但我知道这个如果不可能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