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考Geografi和Science,

哇塞,

那个geografi 难到~

做到要哭出来了~

应该Fail的啦,

不然就拿D咯。

还有那个Science!~

真的是气死我咯!~

我可以说花最多时间去读应该是Science了,

然后我朋友有答案么,

就对下看咯,

40题才对一半!~

当时我差点哭了出来!~

回到家的时候,

被爸妈问今天考到怎样,

我就真的哭了出来,

我知道你们不相信,

可是science我真的花很多心思去读的...

然后爸妈就说下次再努力咯,

我几怕他们骂啊...安心了点

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什么考卷已经有了答案,

我们就讨论Science咯,

谁知道很答案都很不逻辑,

证明不是我的错,

我的努力没白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