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们都看错你了

给我曾经把你当成知己的你:

虽然我们中学不一样学校了,

但我还是会把很多事情与你分享,

你有跟我分享吗?

每次假期,

我们都会约你,

但你有约过我们吗?

而且,

你宁愿跟你的中学朋友,

甚至是你的男朋友,

都不要跟我们出。

我们很丢你面子吗?

我们很toh sui ka吗?

还是你觉得我们不是很熟罢了?

你的部落格,

完全没有写过我们,

有,

都只是带过而已。

全都是你男友,

或是你的中学朋友的东西。

曾经,

我傻傻的以为,

我们的友情不会变的,

此刻,

我已经知道,

我的地位在你心中的哪里了。

我们都看错了你。

你放心吧,

我不会告诉别人我认识你的,

免得你没面子。
曾经的我真的很傻,很天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