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无法再压抑的心情


你可以说话别这么不守信用吗?
你可以别那么没有时间观念吗?
我真的很搞不懂你们大人的脑是怎么想的,
我不说话你说我发脾气,
我说话你说我吵,
你要怎样?
是,
我就是爱哭,
我就是爱发小姐脾气,
我就是没胆,
我就是懒,
我就是小气,
你知道我是你生的吗?
有时候真的他妈的赌懒,
你明知道我很想要的东西,
不是不肯买就是一直拖,
屌,
你知道那种一场欢喜一场空的感觉吗?
我不能哭,
不能生气,
必须伪装没关系,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你更喜欢在伤口撒盐,
明知道我无法得到已经很不好受了,
你还要在那里加盐加醋,
试问下,
我的要求会很过分吗?
况且你的东西我都达到了啊,
你就是那么不公平,
他小过我就是有这么特有权,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谎言
When i was right,nobody remember,
When i was wrong,nobody forg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