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香港

抱歉迟Post了啦~

废话不多说,

首先,

我们一家人正很开心准备上飞机的时候,

我爸的Passport有些事而不能跟我们上机,

哇靠,

我跟你说当时的心情真的超级难受

本来我们打算不去了的,

可是我爸一直逼我们去,

我们就带着还温热的泪水去飞机 :'(
然后呢,
就想着既然来到了,
就好好放松心情吧!
原来好戏在后头,
由于行李是填爸爸的名字,
加上我爸没上飞机,
所以行李在吉隆坡,
!!
心情本来就很糟了,
既然还雪上加霜
是的,
我们隔天也是穿那件衣服,
就好像犀利哥._.
幸好我舅舅刚好在那里做工,
要不然我们三个都不知道怎么办~
然后拿几天就没什么问题了~
不好意思啊,
最近我家的网很烂,
每次都在我upload照片的时候Lag,
很幹,
所以要看照片就去我的Facebook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