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绑牙妹! xD



最近没什么上网了哦,

不是因为要读书,

是上不到

那个TM net啦,

讲要update什么program哦,

整个星期上不到网!

唯有借broadband来上网咯,

不过一直dc :/

哦对,

我终于绑牙了耶 :目

刚开始的时候很痛,

吃面包都觉得硬,

讲话又痴舌筋,


痛苦~

不过,

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会撑下去 :)

现在没什么痛了,

不过门牙还是没什么力咬东西


我还蛮期待我两年后的样子叻 x)




我要做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型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