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别人都在装正经,我只好装不正经。 :P



好啦,

我终于肯更新了。

还有一个月就PMR了啦!

我竟然没有碰过书,

没办法啦,

我整个脑袋只有假期罢了。

真的很累咯,

为了那几张纸拼了命,

然后拿到了成绩在给父母去炫耀。

唉,

*应该说我懒还是看通了?*

成绩?!

他妈的烂!

算了不想再说。

我发觉我和你们越来越有代沟了,

每次看到你们为PMR而啃书努力,

而自己还在那边吊儿郎当,

看着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看着我们的分数距离越来越远。

抱歉,

是我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