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Dammit.





我在家就来发霉了 .__.


不是没人约我出去,

是我没有钱。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烦的就是

没有交通

唉!

没办法,

谁叫我没有一个家庭主妇的老妈,

一个有固定时间做工的老爸,

一个专用的司机,

更加没有一个会驾车的男朋友 xD

怨不得怨不得~

其实每次我不是不要出,

不过我真的没有交通,

可是每次都要别人载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咯

还有一点我也是很赌懒的咯,

有些人真的很机歪的

每次讲要聚会,

然后又是他们不得空,

每次说after PMR after PMR,

After PMR了,

又说UEC,

现在连UEC都考完了,

还不懂在忙什么!



不要约他们出了

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