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助教

"呃,我当了助教叻 :目''

''你可以咩?!''

靠我跟十个人讲有十一个人都是酱的反应 -.-

不过我真的当了助教 :PPP

教小学功课班而已啦,

还挺不错的。

不过有时候太多学生了,

会被他们搞到团团转 @@

工钱不是很多,

本来我不要做了的,

不过老师说真的很缺人手,

然后我就很好心地啃了它 ;D

被小学生们叫老师的感觉很好!

*LikeALouSai*

有些学生真超可爱的啦!

超想捏他们,

亲他们的 xD

不过身为一个老师,

要端庄一点 ;P

现在小学的功课啊,

真的难度增加了很多,

有很多东西都不是很会。。。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