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目

牙套终于都脱了WOHOO!

不过只是下面罢了,

等多一个月上面也可以脱了 (Y)

正当我以为我可以不用再被人叫real steel时,

原来好戏在后头

我还要戴另一种牙套半年!

天啊还要半年。。。

24小时都要带着除了吃东西的时候,

TMD我很爱吃东西所以超麻烦的啦 -.-

戴了半年后就可以只是晚上戴,

就算过了好久好久还是要久久戴一次,

天啊我不懂要戴到几时。。。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可以美美地拍毕业照!!!

靠想到这个超high的啦 (*^-^*)



TEHEE!

就是这个很像假牙的东西。。。

噢对还有还有,

告诉你们一个大秘密!

真的不可以跟别人说的哦

看到那个我装牙套的盒子吗?

它。是。荧。光。的!!

超玄的啦! 

Okay that is totally random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