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她都有资格做老"屎"?,

哈咯!我又回来咯~不好意思啦~酱久才写blog~贵人事忙嘛~好啦,回归正传啦。上个星期六,正是我校拿成绩册的日子。。。very地恐怖和可恶!因为我的级任老"屎"跟我们的家长加盐加醋,还加辣椒!!!我们本来没酱衰,都给她讲到衰到"贴地"!!!!顶她个肺,插她个胃,兼再扭她耳朵!!!哇哈哈~各位。。。请不要说我衰。。。我都是忍无可忍。。。她还大大声说她讲<<事实>>!!!哇,她那时候的样子不能看的。。。嘴歪歪~好像好有型那样。。。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她<<样衰>>!!!!我有几个朋友被她讲到很惨!!!我都算是Lucky那个啦~由于我老豆赶着去工作,所以跟她只是讲两句jek~就是喜欢谈天,不专心听课罢了~Cheh~如果她上课生动有趣,我哪里得空谈天喔。。。对不对?唉。。。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开大口讲大话"啦~叫她小心收尾那十年啦~小心有报应啊!

4 comments:

Abatos said...

一,你很“贵”啊?

二,怎么没有放那老师的照片?

三,你要割她的胃啊?给我帮你为她“解剖”啦!

四,不想上课?不聊天也行,拿别的书出来看啦!

我发言到此结束,谢谢……

^MomoCHA^__霜ƨнʋαиɢ said...

哈哈~

变态暴力狂~

成绩还好?

要出来发泄吗?

选一个日子。。。

我来当你的听众。。。

讲真的!!

顺便唱K~~

Carmen said...

呸!我才不要放她照片,免得弄脏我blog...

Carmen said...

成绩还好啦~不过有点退步~好啊!八月那个假期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