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升~升级啦!!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我~终于升级啦!经过十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如我所愿,升级做。。。表姐咯~!还是双胞胎的表姐叻~>_< 当时的心情是非常兴奋,开心到非墨笔所能形容~!暂时都不懂叫什么名。。。在2009年7月10日早上,这两个可爱精灵的小表妹出生啦~!两个都很口爱哦~!













这是大表妹~







这是小表妹~

5 comments:

Munmun 容家 二小姐 said...

不要说你很兴奋!!
我跟他们没有血缘关系的都很兴奋了!!
原来知道一个小生命的到来,
心里是多么的憧憬。。
我现在呢,还不能讲你的表妹们什么?
因为。。你知道的啦~~><
你表妹。。好。。“丑”啊!!!
kekeeke

Carmen said...

oh....u say my cousin ugly...if i tell my aunt den u muz die redi....^_<

jbliew said...

哗, 恭喜你! 但是你会不会伤害他们的哦...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的, 疼惜他们如你的亲生女儿啊!!!!!还有帮我打声招呼给他们!!!!(还有讲我是个帅哥哥哦!)

Carmen said...

Wakao....i mus say they gt a leng zai bro de~

Munmun 容家 二小姐 said...

wei..
你懂不懂的??
baby是不可以赞的啊。。
我是为了你的侄女好~
别误会。。
不要还我被你aunt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