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是借口吗?


今天,补完习回家,由于锈纹要拿东西给她亲戚(其实我也不确定~)经过了我小学好朋友的住家...原来,我现在才发现,我和我好朋友只是住那么地近...不到三公里的地方...可是,为什么我们酱少见面,酱少联络...<<忙>>是借口吗?还是时间冲淡了我们的友情?我不懂...也许是我想太多了~~现在的我只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因时间而变质,改变...好吗?

6 comments:

^MomoCHA^__霜ƨнʋαиɢ said...

小学好朋友是谁?
我觉得时间可能会冲淡一切。。。
因为我们的话题不再多了。。。
你有你的学校。。
我有我的环境。。
你说谁我不懂?
我说谁你也不懂。。。

Carmen said...

我小学朋友当然有你!!!我知道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可是真正的友谊,就算说什么,也可以很开心地谈天的!

Gary Lai said...

Yes,i agree wif carmen,a true realtionship will not be ''flush away'' by time.And this holiday,we may go out together and have fun~

Munmun 容家 二小姐 said...

是咯是咯。。
想下去那里先~
erm~erm~
去看戏要吗??
不要再去唱k了。。
抢麦强到闷。。TT

Carmen said...

Erm...watch movie oso can...or can go 2 喝茶...oso very 爽...^^

Gary Lai said...

He cha quite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