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终于做完了~

Yeah!~我的KH的木终于做完了~我最讨厌做木的,不是打到手就是钉歪了,烦~今天当我拿去交时,老师左看右看,说这里要再钉,那里要再钉,我就一直猛点头...(因为有些我用glue粘~)结果只给20分!TnT为什么?为什么?你知道我钉到多辛苦吗?不过~~~她说钉好了可以加分~可是~~~~我这种酱勤劳的人,你认为我还会去碰它吗?当然拿来摆的啦!~我知道你们一定认办我傻,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去弄它了!!!让它安息吧~~=P

很美吧?嘻嘻

成功的模样~^^

2 comments:

^MomoCHA^__霜ƨнʋαиɢ said...

哈哈~
我们一早就交料录。。。

Carmen said...

Yea meh? y dun hv let me see urs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