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到底怎么了??

最近,我觉得我脾气很暴躁...看到我家人就很烦,明明他们没惹我,我就只是很敷衍地回答他们的问题...其实我也不想的...我一时控制不住而己...=( 所以我的朋友们,最近醒目点,识做点,不要讲些或做些我讨厌的东西,例如不要在我面前扮可爱!!!! 这我最最最讨厌的!!! 扮那些可爱声音啊,可爱动作啊,拜托! 还小啊? 以为自己3,4岁咩?!现在3,4岁的小朋友都没扮可爱啦!!! 不要令我sot jor不懂哪条根的时候大声地讲你!!! 唉...现在我连我最爱喝的Milo冰都觉得不太好喝了....TnT 现在迷上了KitKat~=P *P.S如果天生的娃娃音我不怪你的...又如果有朋友不是因为扮可爱而我又不小心得罪你的话,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2 comments:

Abatos said...

你会不会是压力大?脾气暴躁啊,你就尽量方轻松吧,对你有好处的。你试试看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过最好不要是越做越烦的事。

本人只是在此提供建议
在此希望你不会介意

Carmen said...

okok...i will relax my self de...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