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大件事~~

今天,发生了两件大事...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其实不会很欢喜啦....因为我感觉地震!~我周围的人都感觉不到....感觉地震的过程如下~~
在上最后第ニ节(geografi)的时候,
不过老师己经教完了的,
我就做华语(忘记做了...),
突然,我感觉桌子,椅子,和我,
在摇动........
我还以为我头晕....
就没理它咯...
谁知道....
摇得更历害~~
我问我隔壁的女生,
"你是不是一直摇桌子?"
"我没有哇!~"
然后我就看坐我前面的,
没有哇,
他椅子离我桌子酱远,
不可能是他....
由于我坐最后一个,
后面是空的......
突然闪出一个意念....
不会酱邪吧....
七月过了喔....
zzz...
我看我疯了~~
就趴在桌上休息一下下~~
一起身,
隔壁班老师就叫我们下去了...
可能地震...
我没想过是地震呐...
傻婆....
然后我们就下去咯...过了一会儿,老师给我们一班班轮流上去拿书包...我班又有人不见东西了~~己经第ニ次了...昨天我们体育后回来也有人不见东西...而且很奇怪...都是女生不见东西...只有一个男生...更怪的是,我周围的女生差不多都是东西不见!~糟了...不会下一个目标是我吧?!她们怀疑是班上的人...可是做么早不偷,迟不偷,现在才偷叻??
有内奸?有可能
是马来猪?有可能
或老师?=_="
啊!!!!!!!!!!我不要上学了!~而且我需要锁头!~救命!~X_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