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佛都有火!~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讨厌你,不是一朝一夕而形成的.可是我真顶你不顺了!~ 我是一个很容易生气,也很容易消气的人,不要让我觉得我无法再原谅你的地步好吗?! 你每次串我,我都不用紧,你每次笑我,我都没关系,可是物极必反!~ 如果你今天跌倒,我把它当成笑话来讲,讲到明天.你会生气没有?! 一样的道理而己!~ 你还要叫我朋友不要笑我!~ 你这叫什么意思? 我知道我新发型很丑,可是需要踩到我酱吗?! 我也知道你成绩比我好,不必在那边说风凉话的!~ 我跟你讲,我发起癫来不是人敢品!~ 我承认我的品行比你衰,但我觉得我对人的态度好过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