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新发型~~

之前
之后(头发有点乱噢?)

差别大吗?我觉得还好啦...不过拍照跟真人是有点距离的...所以要看真人才知道...我要换发型是因为之前那个很厚...导致我额头很多痘痘呐...我老妈也剪了头发...大家看看~
之前(头发很长呐~)

之后

你们我妈从几年前说到现在吗?最少有三,四年前!~她终于剪了~还剪到很短....是我我才不要剪到酱短...不舍得~~>< 我妈从怀孕我的时候就留头发了~半个小时就没了~心痛~~我妈说现在那个头轻很多...她还说以后出街不要叫她妈咪,叫她姐姐哇....渣到....不过也许有一天我也会酱做....也许罢了...你们坐着来等那一天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