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奶奶


好吧,现在奶奶可以出院了,基本上奶奶是没什么事了,就是没醒来,我爸也为了日夜奔波,样子樵悴了不少,由于我奶奶的脑部开过刀,脑细胞已经乱了,所以就算她醒来也不会认得我们...她现在已经是植物人了,简单来说,是等时间过罢了。唉~自从奶奶出事后,我再也没看过爸爸脸上出现发自内心的笑容了...每次谈起奶奶的时候,他都说,如果当天我坚持不开刀,让她去世,也许现在大家都不会酱辛苦了...爸,不要再责怪自己了好吗?没有人知道结果是这样的,所以不是你的错好吗?我还在期待着你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出现....

4 comments:

Gary Lai said...

dont be sad...u sad will only make me sad too...

Carmen said...

i wont sad anymore ok?

Gary Lai said...

wei wei wei...u said lik tis...looks lik i force u wo

Carmen said...

sorry lo sorr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