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奶奶



我奶奶中风,本来都没那么严重的,都是那Assunta咯,等了一天一夜才有房,现在很严重了...昏迷不醒,一时有反应,一时没有,都不知道要怎样...我只看她一次而已,因为医院细菌多,爸妈不给去...那次我去看她的时候,她需要靠机器呼吸,看她一动也不动,眼泪就马上就在眼眶里打转,我不想给我家人看到我哭,唯有不让它留下来....心也是默默地痛着....人就是这样,总是在要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每次我去奶奶家的时候,我总希望快点回家,因为我不想听奶奶的唠叨。现在想听也许都很难了,虽然,我跟奶奶的关系不是很好,但她真的很疼我....奶奶,你快点好起来好吗?爷爷,爸和妈,还有很多人都为你流泪,只想换取你的醒来,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快点醒来好吗?

2 comments:

Gary Lai said...

OMG...dun giv up...gambateh...god bless ur grandma...me oso so sad..

Carmen said...

aiks,i will.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