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澄清一下!~


不好意思,
我必须在这里澄清一下
我没有喜欢他好吗?!
好心你啦,
可不可以用脑想一下
我没跟他同班过
没跟过他讲话
甚至眼神完全没交流过
我真的不知道
酱多个男生中
你们竟然会怀疑我喜欢他
可以告诉我你用那里来想东西的吗?
总之我现在
信不信由你们。
还有你,
小姐,
没听过东西可以乱吃,或不可以乱说哦?
你猜我喜欢他我都算了
还告诉别人我要他号码?!
哇塞,
我前世跟你有仇啊?
酱子来讲我,
不要以为我不发火当我是病猫哦
再继续加盐加醋啦
别以为我不懂,
我的人缘可好的很。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别来问我,我不会回答的,敬请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