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你可以为了考试而抛下我,
看来考试比我重要

你可以为了功课而抛弃我,
看来功课比我重要

你可以为了project而抛弃我,
看来project比我重要

你可以为了名次而不理我,
看来名次比我重要

你可以为了拿tips而抛弃我,
看来tips比我重要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自私,

还是你不当一回事,

我总觉得我们距离很远了...

纯粹发泄,没什么特别。

You mean so much to me,
But I'm not sure what i mean to u.
I miss the old days,
And the old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