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自卑

哇靠!

我现在发觉很多叫Carmen都很美的!

除了我啦。

看着那些叫Carmen,

再看镜子中的Carmen,

EWWWWWWW

*反胃

再加上散乱的头发,

脸上的痘痘,

*没眼看

就连部落格名字都娘炮到死,

每次出街都绑着头发,

因为我放头发的样子有够丑,

每次出街都短裤T-shirt,

因为我根本不懂得衬衣,

每次出街都穿包鞋,

因为我长长的脚趾有够恶心,

没办法,

我真的不懂怎样去改变。

*我没事的,不必安慰* :)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