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失落的心情,解释不了

我写不出催泪的文章,

作不出动人的歌曲,

给不了你要的安慰,

得不到你真诚的对待,

我想要的,

只是一个关心而已,

为什么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第一个关心我的不是你?

为什么我愿意为了你拼命,

而我要求你陪我你总是不答应?

你不开心,

我愿意浪费钱打电话给你,

有时候看你没心情,

很想问你可是又怕我会烦到你。

每次我都是最后知道详情。

算了吧,

原来我是多余的,

一直都是。

No matter how we hard to try to be mature,
we will always be kids when get hurt and cry.
你不曾体会过这感觉,
所以你不会知道。

我对你的期待一次又一次地摔坏,
碎成太多该怎么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