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疲惫的泪

TA-DA! :D

美叻这双鞋?

可惜不是我的~ :c

最近都很累,

但睡不着觉,

这样不知算不算失眠? o.O

去茨场街补kasturi,

搭Lrt去,

感觉自己长大又独立了

:)

现在觉得不错啦,

不过以后应该觉得很累吧。

下个星期一就考试了,

我一本书都没碰过

甚至一页。

都怪这件学校咯!

人家都还没过完年!

真的是==

所以,

这次的考试,

等死罢了。

又要给人串啦

炫耀啦

冷嘲热讽啦

然后我就生气啦

自卑啦

想自杀啦

想罢了,我没酱猛


没办法,

这是我活该的。












勤劳不见了,
动力没有了,
就连紧张也莫名地失踪了,
我现在只剩懒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