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就来神经的啦!



真的没mood去读书叻~

Carmen lee!
搞什么鬼哦你?

用过很多方法提起精神,

还是没有用。

每次想起那些亲戚朋友说

"你女儿真是聪明哦~"

我真的很惭愧,


其实那时N年前的事了,

先声明,我没有在炫耀
况且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都这么久了,
只是述说故事而已。

幼稚园的时候,

由于读素质差的学校

所以我年年拿第一

在小学,

由于也是读素质很差的学校

我每年读第一班

在中学,

读了素质稍微高一点的学校

我的成绩立刻退,

退到十万八千里都有。

而且我的亲戚朋友应该不懂吧,

所以每见他们一次,

他们就说一次。

我就每惭愧一次,

每想撞墙一次。

唉~



其实我跟废人没什么两样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