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F.M.L



我很讨厌自己,


我厌倦了付出太多,


回报太少


也许你们不明白我有多么在乎吧,


一次,两次,三次


我还是每次想出街的时候都想到你们,


那你们呢?


[ 哦不好意思,我约了我的朋友呃。。。]


[哦抱歉,你迟了一步。。。]


[我没钱出了啦]


每一次!


都是你们问,


[几时有聚会啊?]


[改次一定要再出过!]


到最后呢?!


还不是你们自己不得空?!


[最多改次才出咯]


你们不会明白,


我要花多少时间确定谁肯定有去肯定没有去,


你们不会明白,


为什么我不会放过每一次能见你们的机会,


你懂每次我跟朋友说我们出街的事时,


他们脸上是满满的羡慕吗?


我真的不知道,


每次你们见到我的时候,


是有什么感觉的。


好吧,


我很累了,


不去理了,


以后,


希望我们见到面还是会打招呼吧


聚会已经是奢侈的事了。



我对你们的期待 被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麽拼凑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