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吐吧吐吧,偶尔吐一下对肠胃好一点的。








明天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本上呢,





两个星期的假期对我来说是不够的。





我又要忙上网,





又要忙出街,





又要忙睡觉,





又要忙看戏,





功课都没有时间做了,





何况读书?





好,现在我要发奋图强了!





靠,





这句话我说了几千次,





都做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PMR我要怎样来考

老师又只会说他们自己听的懂的语言,

自己又不自修,

补习也不可能完全可以吸收,





懒已经严重地在我心里扎根了。




















我们的关系,忽远又忽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