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家长日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特别的累~ zzZ

我老爸帮我拿成绩册,

每个同学一看到我老爸就说,

你爸爸很高哦!

很显然的,

我的高度是遗传自我老爸 :)

_____跟老师交谈_____

老师真的很sek do,

说我很乖很安静~^^

在此声明,

我没有收买老师的~

所以都是事实~ :P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

那个老师不是瞎的就是聋的,

对不?

其实我也在怀疑着.... ;P

回家换衣去金河,

不是shopping,

是帮妈妈working... X.X

我跟我老妈说老师讲我很乖,

她马上说:

我要向你的老师投诉了!
在家里吵到死!
哎哟~
你做么酱的?
称赞下你女儿都不可以的咩? ==''
我老妈知道那天我在bukit jalil快饿死后,
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吃~
明天去bukit jalil开大食会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