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Hari Pameran

没有想像中酱好玩~

天还没亮就到了学校,

非常想睡觉zzZ

___在dewan___

听耶稣咯,

不过靓仔看^^

不过要晒太阳,

差点晒死~

___Hari Pameran正式开始___

没吃早餐,

马上去买东西吃,

一直到处走,

拿sticker,

粘到全身都是 :P

累了,

到blok G坐着休息,

三个傻婆一直讲一直笑,

美善还跳舞 xD

渴了,

去买东

有个靓仔一直promo他的Lemon Coke,

看你酱靓仔,

就跟你买啦 :)

走走下,

脚又酸了,

去Block E 最高那层,

一直玩桌子,

跟桌子讲话 xP

他妈滴,

酱幸运地给我遇到sportcheck,

酱幸好地我有带电话,

没收

T^T

不过一会儿心情好了些,

十二点多就逛完了,

坐在食堂发呆O.O

我们三个都没去鬼屋,

哦不是,

是有鬼的迷宫,

因为要排长龙,

还有粒水

原谅我们三个就是酱的女生:P

好不容易熬到三点,

又饿了,

叫Mr Mong载我们去Pizza Hut,

吃到饱饱~^^

饭后讲人是非 :X

没办法,

这就是女人的天性。

___告诉老爸我被没收了电话___

幸好他没有骂,

还答应星期一帮我拿,

Mr Mong最好了~^^

没什么了,

就酱。

现在用着旧电话,

原来我很多号码没save进SIM卡的,

搞到很多contact没了~

我好想念你~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