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哭过就好了吗?

Warning: This post is for someone.

If u know is who,juz shut up and continue see,

If u dunno is who,PLEASE dun ask me.

I 1000% wont answer you.

我不关心你?!

请你用脑想我平常对你怎样

我不了解你?!

请你用脑想我们面对的时间有多长

我承认我有对你不满,

可是我能跟你说吗?

这样只会搞到大家不和而已。

我当你是透明人?!

咳!

你多大了?

我们聊天的时候你不可以一起讲的吗?

还是你要我每次都叫你join我们的话题?

你害怕交朋友,

所以基本上我的朋友都认识你,

你还觉得我当你是透明人?

我不理你?!

其实不是我不理你,

是你的样子很没有mood,很烦,

我怕我跟你说话你会觉得我很烦,

才默默地坐在你身旁。

还有,

我跟她讲话的时候,

我有说过不给你join吗?

是你自己每次默默地低着头,

我们以为你又在想些什么,

才不打扰你而已。

要不然我们问你有什么事,

你只是点头摇头,

你要我们怎样?

我没有帮你当成代替品!

从来都没有!

我有老公,我不需要你们!

你知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痛吗?

我整个人都愣住了,

我在怀疑着我有没有眼花...

就算我对你有多不满,

我也从没想过我不需要你,

第一次我颤抖着那么厉害,

第一次我的眼泪如此狂飙出来...

你觉得有了他就不需要我们?

你觉得你和他会一生一世?

老实说,

十年来我所对你的东西,

他不可能全部做到。

你知道吗?

我对你,

还好过对美善,

我不会和美善一起撑伞,

我不会担心她没食物吃而给我东西她吃,

我不会带美善到处玩,

我不会和美善打羽球,

我不会和美善打电动,

我不会弄卡给美善,

因为她都不会陪我做。

而且,

我有骂过美善,

我没有骂过你

我怕你生气,

就算你做错什么,

我都说没关系。

毕竟我们十年的友情,

得来不易。

我不会无缘无故判你死刑....
因为你的态度,
你那句话,
我现在的心,
比失恋还痛....
第一次我的心会如此地痛....
既然你都觉得他是你一生中最爱,
我无言以对,
因为我己经没有权力,
因为我已经没有资格,
做你的守护天使。
我知道哭不能改变一切,
但是除了哭,
我还能做什么?
我跟你十年的友情,
也比不上一个就快四个月的男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