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米跌价~

米跌价!

米跌价

米跌价!

Happy Merdeka!~

那个point是可以放假!~^^

唉,

放假又怎样?

还不是在家发霉~

人家都在讨论去哪里,

我在想着要做什么才好~

没办法,

没交通就是酱的啦~

我真的要学车咯,

叫他们载啊,

好像拿他们的命酱,

如果我不是不够岁,

我都不会求你们啦!

很快的就要假期了,

人家的假期full booking,

我的就do nothing,

唉!~

我不想做宅女!

我要学驾车!


剩下三天看你了,
我会好好珍惜看你的机会,
不然要等两个星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