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丧志

我考到很差,

真的很差,

差到全部人都问我那里可能考到酱差,

我还能说什么?

我真的不是没读,

只是我真的不懂做么我可以考到他妈的烂,

大家应该很好奇或佩服我可以这么冷静地面对我的成绩吧?

呵呵,

我根本就没勇气去面对这个事实,

是你们一直逼我去接受!

我知道你们也不满意你们的成绩,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可是,

可以别再我面前提起吗?

也许我敏感吧,

你们真的伤到我了,

就好像伤口上撒盐

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好受。

抱歉,

我知道这样说肯定得罪很多人了,

可是我已经找不到第二个发泄的方法了

还有那个八婆,

fail了就fail了啦!

你的总平均比我好很多倍!!!

我名次高过你有鸟用啊?!

你再酱说,

别怪我屌你!

对不起,
得罪大家了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