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潘达

只有我最摇摆,没有人比我帅! ;)

现在我只能用眼镜来遮盖我的黑眼圈了,

我的眼袋和黑眼圈够力重!

唉,

又不肯早睡喔,

每天两三点才睡,

有时我都不懂做么我可以酱夜才睡叻~

除此之外哦,

我的记忆力真的是逐渐退化,

常常忘东忘西,

这回要出去拿这样东西哦,

一出到去就忘记了,

而且不是一次两次罢了,

是无数次,

我的意思是一天以内。 :S

不能了,

在酱下去不是办法,

我可能比我老妈衰老的更快,

要克制下自己了,

希望我做得到吧。 :)

加油!^^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