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书展

我爸的门票,被我撕烂了 :P

刀大签名! x))
同样是刀大签名,不过不懂做么不一样的 :3


这个不懂有什么用途的板RM15啊~不过为了刀大,我愿意! x)
昨天去书展,
一进到书展,
第一时间去找九把刀的书! x)
买了月老和红线,
本来想买多几本的,
可是刀大的书太贵啦~
我负担不起啊~
那本上课不要看小说真版的RM40
翻版的才RM12,
对不起刀大,
我还是学生,
没有酱多钱,
希望你能体谅!
我们迟到了,
所以排队签名的时候排到很后面,
SAD CASE :/
不过遇到咖喱赖(刀大迷之一)
他叫我买那个板,
十五块呃!
贵到屁酱,
不过为了快点得到刀大签名,
看到刀大的时候,
全身热血沸腾!
超紧张
签完了,
还看到刀大迷逐渐增加,
辛苦啦刀大,
谁叫你酱久才来马一次呢? -^^-
最后,
我得到了三个刀大签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