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I am not a pretty,not yet a bitch. ;)





名次出炉了,



我考第十名! -^^-



哇哈哈,



我很久没拿过十开头咯~



不过,



如果我在好班的话,



没三开头都偷笑咯~



终结来说,



我不是很满意,



因为成绩还是一句



很烂!



当然啦,



在新年时候考试,



谁有时间读哦?



拿红包都不够时间啦!



所以呢,



下次我应该会更好,



也会读书的,



希望我做到吧



加油吧! :D



_____________________





肚子痛了一整天,



辛苦到命,



搞到我第一次在学校上大号



没办法,



我真的忍不到了 ._____.



去Jing Fong一起去补习啊,



很好玩下,



一直讲那些三八东西,



哎呀呀呀呀呀,



Kasturi来了一个帅哥来补习啊!



不过当然不是美男子那种啦~



不过对我来说他算不错。 :P



先声明啊,



我在补习上课还是很专心啊,



虽然有时会瞄他一下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