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们不是同一间小学,


也不是同一间中学,


但我们能认识对方,


甚至做的成好朋友,


是一种缘分。


现在,


你找到了另一半,


我很祝福。


但是,


我觉得我和你开始陌生


是时间把我们的友情埋没,


还是我们开始不在乎对方?


我在心中烦乱了很久,


我知道你有时候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希望你好好地看这一篇。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在乎,


我不当你的朋友的话,


就算你死了我真的不会稀罕。



你知道做么上次我突然间问TA的名字吗?


因为有人跟我说关于你的TA,


你不跟我说TA的名,


是因为你怕我看到TA的profile picture.


我真的有吓到,


也很不知所措。


老实的说,


我并不觉得TA很好,


虽然我没跟他接触过。


但我要如何跟你说?


我知道,


你现在觉得TA对你来说很重要,


如果我跟你说TA不好,


只会搞到大家吵架罢了。


我不希望因为一个TA而搞到我们有了距离感,


如果你觉得我很多管闲事,


你可以跟我说,


我就不会再理你的事情了。









P.S. :别问我谁来的,毕竟这也是我的个人隐私,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