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A Memorable Trip :)

Sorry that i just post 1 photo up,

because nowadays the connection is FREAKING LAG.



还是用回华语比较好 xD

好吧,

我来说故事咯。

那天很多人都叫我别去海边(基本上是全部人)

不过我还是去了:P

而且真的是一个有惊无险的旅程,

我们必须要坐船才能进去那岛的,

我们做快艇,

然后浪又很大,

所以就好像做roller coster酱,

一直抛,

而且是抛到离开海面的你懂吗?

感觉好像要翻船酱,

我弟差点晕掉 :X

然后呢,

拿了钥匙,

一进房间我就找remove control,

谁知道竟然没有电视机!

天啊

我住了那么多次酒店,

第一次遇到没有电视机的!

而且又没有冰箱,

又没有吹风筒,

又没有shower cap,

又没有热水瓶,

又没有挂衣的厨

终结来说,

那房间只有两张大床,

一个大镜子,

一个小厨,

一个厕所

罢了

烂到屁酱

不过幸好那里的食物蛮好吃的啦,

service也不错~

由于太大浪了,

所以我们不敢出海

三天两夜都在那里,

吃饱就走沙滩,

走完沙滩就睡觉,

睡醒了再吃东西,

一直重复==

如果我再住多一天的话啦,

我会疯掉我跟你们说



好咯,说完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