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狗眼看人低

干你娘的屎,

我得罪你哪里哦?

高分过我就一直讲你的分数,

还到处说,

低分过我就不爽,

跟我同分就讽刺我!

超你爸的鸡,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介意!

是给你面子罢了咯,

我发疯只会搞到没朋友做罢了。

每次我说什么你都要懂,

做什么事你又要跟,

哇老喂,

你真的是鸡婆到~

我都已经摆了臭脸了,

你都还不醒目,

讲你你又生气,

等下又讲我不跟你讲话。

别再做这些尿屁的东西可以没有?!

狗眼看人低,

别给我厉害过你。
如果你知道是谁,
就别吵,
如果你不知道,
别来问我,
无可奉告。
拜托也别自恋到对号入座,
你只是自己拿来烦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