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考试

终于熬过这三天啦~^^

之前偷弟弟的电脑来用,

慢到死~

还是用自己的电脑好一点,

应该说是很多. ;)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班。

出猫技术越来越高超,

老师完全没察觉到,

不知老师瞎,

还是我们劲? xD

这次考试,

等死罢了,

尤其是数学,

基本上我会的不超过3题咯。

唉~

不能,

我真的补救了,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

最近一直读书~

不是不是,

是小说~

不过不是那些爱情小说啦~

还有,

从昨天开始,

我会一天吃一颗苹果,

爸爸说,

吃苹果皮肤会很好的

我酱孝顺,

当然听爸爸的话啦~^^

希望他不会骗我呗~

P.S. I Lov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