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加油加油!

今天一大清早下雨,

还准准六点下雨叻,

幸好来的快也去得快,

不然差点就冷死~

然后全体form 3去礼堂,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原来是校长得空过度,

签PMR合约哇!

-,-

过后还要发誓叻,

拜托,

酱得空就去抹地啦,

浪费我们的时间 ==''


今天我很厉害哦,
每一课都很专心去听,
除了马来文和英文
不是我不要听,
是他们交那些废东西,
听进去占空间罢了 :P
下课过后,
不懂是不够睡还是吃饱了的关系,
拼命想睡觉!
只好一直死顶咯,
老师一没交课就趴在桌子上珍惜时间睡觉,
要不然就叫Averyl捏我! x)
是很痛啦,
不过有效! xD
我的Sejarah好像进步了哦,
不知是不是有听课的关系啦~ -^^-
再加上我觉得form 3的Sejarah没酱闷,
所以我不排斥它了 :E
还有Math吖,
我觉得蛮难的,
我只会做几题罢了,
不用紧,
我会试着去接受你的 :D
加油吧Carmen lee!
I know i can do it! :)
我相信,那一天总会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