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Pek Cek

I LOVE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S!♥


星期六还要上学,

超不甘愿的 :/

没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一直很想睡觉~

pek chek的今天,

通告写1.10pm放学的,

然后又有人说是12.30pm放学哦,

我还以为有华语班所以应该会迟一点放,

就跟我邻居说2pm才来载我咯。

然后呢,

在学校我要打电话给我邻居叫她1.10pm来载我的,

怎知死命打不通,

从下课打到放学都打不通!

放学的时候就叫我朋友陪我去打电话一下咯,

然后篇出那些烂理由,



这种就叫有时钟无艳,没事夏迎春!

算了咯,

锈纹两点华乐,

所以她就陪我一下咯,

好不容易才熬到两点,

等我的邻居来咯,

谁知都快两点半了都还不来!

好吧,

就去打电话咯,

又打不通!



就打给我爸咯,

幸好我爸没东西做刚好又在附近,

就来载我咯,

我一打完电话,

我邻居到了哇!

我就说我打不到她电话就打给我爸了咯,

她就走掉了

所以丫,

有时候别对某些朋友太好,
有些只是猪朋狗友罢了。





真坏人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