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钱和时间都不够用!


开始不甘愿起床了~
不过为了想看到朋友,
就唯有撑下去啦~
唉!
我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们班是放牛班,
所以那些老师都不是很好的,
我的国语老师啊!
叫她读回小学啦!
saling bantu membantu哇!
拜托,
连六年级的学生都知道是错的咯~
英语老师也是,
进来我们班三天,
三天都说同样的东西!
还一字不漏的叻!
头痛啊~
知道靠补习或者自修
不然我的考试或PMR死翘翘
这个学校啊,
每天收钱的,
搞到我的零用钱都不够我吃东西 :/
都不懂收来干嘛,
有多余的钱又不会给回的,
今天是星期五,
12.30pm就放学,
回到家冲了凉马上冬眠,
竟然睡了五个小时!
超佩服我自己的!
xD
可是,
今晚怎么办呢? :S
我喜欢你的笑
喜欢你的话语
喜欢你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