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爱睡觉!♥

很累丫~

今天留堂到四点,

就是为了那个什么Rumah Sukan,

第一天就收钱了哦,

真的爱钱的学校 -,-

收了钱之后就没有东西做了哇!

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睡觉睡觉睡觉,

然后就选permainan咯,

catur超级hito的!

幸好我手长脚长,

填到名字! ^^V

突然下大雨,

快快跑去拿书包,

其实我想拿书包走了的咯,

不过失败了 ._.

一直闪电,

很怕被电到 :S

终于四点了,

快快走出校门,

心里一直期望Mr Mong有来,

不过竟然妈咪来 =3=

一直被妈咪唠叨,



我没有叫你来载啊,

你可以别来的 :/

Mr Mong生病了啦~

你要快快好回啊,

别让我担心好不?







超级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