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倦了。



我不好,真的很不好。

我不知道怎样

我竟然找不到人述说,

可悲吗?

我竟然要从别人口中得知你的东西,

可悲吗?

每次我有什么事情

都会想第一个跟你说

那你呢?

你不开心的时候

很压力的时候

我不会问你发生什么事

受到什么压力

因为我不想你又想起那些烦恼的事

我会信息你叫你加油

你知道我什么事都会挺你的

你知道的

那你对我呢?

不要说我跟你很好

你的事情我一点都不知道...

我连做人家的朋友都可以做到酱失败 呵呵

我的心 好疼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