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凶多吉少

长达四星期的考试终于考完了咯...考卷也派到八八九九了咯...有进步,当然也有退步啦...可是进步的都不会进很多...这次死咯...很怕会跌班叻...因为不是只有我在进步,而是全部人都在进步!~我在这班的成绩都只是勉强过得去而已....唉...谁叫自己衰多口...答应爸妈说不会跌班哇...明知道自己成绩都不是很好了啦...还在那边死撑...自己拿来衰....没得怪人....>< 我的老天爷啊~ 我好日都不求你的是不是? 我现在求你不要让我退步而已,保持都没关系...可不可以?? 拜托拜托~ 要不然我就凶多吉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