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The Mines



星期四那天,我和雪如去The Mines看戏,到了买票的地方,我和雪如又没什么会讲英文哦,就好像鸡同鸭讲酱咯....本来想看2012 的,谁知道只剩第一排!~我才不要看,颈断了都还没看完....然后我们就看A Christmas Carol 咯,又恐怖又好笑,那个Speaker开到很大声,耳朵就快要爆!~这套戏很有意思一下~不过我们看普通的,不太过瘾....然后我们就去书香买书咯,比起KLCC那个小,我跟雪如一直都找不到红蜻蜓的书哦,我朋友打给我我才知道在哪里....买了许友彬的《青色的围墙》,很好看呐,比之前那些小说厚,不过我不到一天就把它看完了,我很厉害呗?因为这本书不像之前那些满梦幻的,描述着一个现实生活的故事~

No comments: